海南省直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2021年07月03日 14:5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日讯 (记者金昌波)7月2日,2020-2021年度海南省直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出席并为先进代表颁奖。

  2020年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群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党建创新引领工作创优,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对其中的324个先进集体和88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大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表彰决定,举行了颁奖仪式,4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扬琼崖革命精神、特区精神、椰树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政治过硬的忠诚战士。要善于学习创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正确把握学习的方向,努力成为自贸港建设的行家里手,争当本领高强的时代尖兵。要立足岗位作贡献,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自贸港建设伟大事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争当实干担当的自贸港先锋。要从严从实转作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当作风优良的特区标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