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三个月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2021年07月07日 08: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袁铭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6日电(王晓斌袁铭悦)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6日拉开帷幕,将为消费者带来为期三个月的多重免税购物福利及优惠。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棠湾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共同参与,同时整合了包括雅诗兰黛、中国银联、吉祥航空、万豪酒店集团等品牌方,在7月至9月期间,分时段推出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时尚季”“中免手袋节”“暑期萌娃旅行记”等。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袁铭悦供图

  6日当天,中免集团联合雅诗兰黛、万豪集团在三亚艾迪逊酒店开展联名下午茶首发活动,下午茶将于万豪旅享家海南8家星级酒店同步上线,消费可获赠大额免税代金券,雅诗兰黛中免免税专享套装同时限定发售。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袁铭悦供图

  “亿元优惠券免费送”活动也在6日同步上线,旅客可通过电商平台、各战略合作渠道、户外广告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领取150元无门槛现金券、价值3888元的代金券套券。(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