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对话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
2021年07月07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6日讯(记者 苏庆明)7月6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对话会海南专场在海口举行,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机遇,中外企业、商协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与我省有关部门对话交流。

  会上,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有关负责人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政策,洋浦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洋浦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海南国际经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投资政策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洲际酒店集团、浙江能源集团、通用汽车(中国)、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就文旅产业、清洁能源开发、互联网数据传输、金融等领域发展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现场给予解答,并将跟踪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中国贸促会及海南省贸促会将运用自身优势资源,助力海南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副省长倪强出席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