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金盘创业新村、金城一品解封 居民用聊天、散步、欢呼等不同方式庆祝
2021年08月09日 08:2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8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 见习记者 李文韬)“憋了几天,快出来散步透透气!”8月8日晚上10点,海口金盘创业新村、金城一品小区解除除确诊病例胡某经过的楼栋单元以外管控区域的封闭管理,现场欢呼声一片,小区住户纷纷走出小区散步透气。

  当天晚上,记者前往解封小区现场,询问现场物业负责人了解到,金盘创业新村小区除了确诊病例胡某去过的11号楼不解封,其余单元楼全部解封;金城一品小区则是确诊病例胡某去过的单元楼不解封以及北门、东门不解封,其余单元楼均解封。

  当小区宣布解封的那一刻,早就等在门口的住户都欢呼了起来,有的说太开心了,终于解封了;有的说明天要杀鸡好好庆祝一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金城一品小区业主刘先生解封后,立即相约住在对面几天未见的一位好友相聚,两人在一家水吧门口边喝边聊,十分惬意。

  “在家里这几天真是有点闷,和朋友聊聊,心情舒畅很多了。”刘先生笑着说。

  “好几天没锻炼,今天解封了马上出来跑跑步。”住户王先生一边笑着说,一边和妻子走出小区大门。

  一旁路过的张女士则带着两个孩子,大步伐朝着小区外面走去。她告诉记者,“我就是带孩子出来走走透透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