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4所新建学校今秋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25日 17:5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4日讯 今年秋季,我市将有4所新建公立学校(校区)投入使用。包括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海口市第二十六小东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和海南白驹学校椰海分校。

  新建的学校将提供一批优质学位。据悉,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设置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段,共提供4360个学位;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东校区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今年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300人;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也在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今年该校小学一年级将开设6个班,提供270个学位,初中一年级共开设12个班,提供540个学位;海南白驹学校椰海分校将主要作为白驹学校的初中部校区使用,为片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今年该校初一年级计划招收16个班,共提供800个学位。

  据了解,目前各学校都在积极进行学前准备。市教育局发规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上述即将投入使用的学校已经具备开学基本条件。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督查各校按时完成各项设施设备的检查,确保各新建学校设施设备能在安全的条件下,满足师生教育教学需求,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肖卫香)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