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赴白沙考察投资寻求产业对接
2021年09月04日 09: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考察团一行参观白沙农场茶叶加工厂,详细了解白沙县茶产业、乡村旅游和投资发展环境等情况。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供图
考察团一行参观白沙农场茶叶加工厂,详细了解白沙县茶产业、乡村旅游和投资发展环境等情况。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4日电(陈宇丽) 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阳日前带领部分企业家前往白沙黎族自治县考察投资,增进对白沙的了解,积极寻求产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白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参加座谈和相关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陈文强从发展战略、人文特色、营商环境等方面对白沙进行介绍。陈文强表示,当前,白沙正围绕打造海南自贸港“中心花园”的目标,以低碳友好、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坚决守住白沙的生态品牌和发展的比较优势,做好美丽白沙的“特色产业文章”。真诚期盼企业家以发展的眼光了解白沙、选择白沙,白沙县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与省青企协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加强优质产业项目策划导入,实现合作共赢。

  白沙县发改委、县资规局、邦溪园区管委会及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就白沙地理、文化传统优势资源、拟招商地块、投资发展环境及有关优惠政策作了介绍发言。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白沙农场茶叶加工厂、生态茶园小镇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白沙体育产业、茶产业、乡村旅游和投资发展环境等情况。(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