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 三亚吉阳区举行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21年09月06日 07: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杨洋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5日电(杨洋) 9月5日晚,三亚市吉阳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举行。该区一批单位及个人被表彰为“先进学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

  当晚文艺汇演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文艺汇演用舞蹈、小品、诗朗诵、情景剧、大合唱等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吉阳教育成果。 

活动现场 杨洋供图

  据介绍,近年来,吉阳区高举“优先发展教育”大旗,在教育领域取得“历史性突破”。吉阳区副区长张晨说,目前吉阳教师队伍结构趋于科学合理、教师综合改革效果显著、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初步形成、教师培训体系日趋完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日益健全、教师管理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教师的荣誉感、获得感与幸福感不断增强。 

活动现场 杨洋供图

  吉阳区委书记陈明表示,这一年以来,该区不仅扎实推进区域教育品牌战略,提炼出“阳光教育”品牌,着力培育有海南学生特色印记的阳光学子,还建构温暖开放、丰富多彩的阳光特色课程,周末公益课堂、暑期托管、课后四点半服务等累计惠及全区学生3.4万名。(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