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积极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2021年09月30日 12:4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钟玉莹)9月22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滞后任务整改约谈会,就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约谈相关单位负责人。

  昌江县委书记陈儒茂表示,中央、省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越来越重视,政策越来越明晰,要求越来越严格,问责将越来越严厉,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不仅仅是认识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生态红线。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整改。要针对疑难问题,精准发力,将推进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合力。要建立完善部门联动机制,针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及时研究、及时部署,并加大监督和业务指导力度,确保反馈问题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