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大型自助餐等精彩活动
2021年10月04日 09:52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 徐慧玲 李梦楠

  “亚特兰蒂斯,我来了!”10月3日,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来自重庆的游客唐睿和家人在办理入住后,迫不及待地奔向水世界,“解锁”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旅游博主推荐的各大水上运动项目,尽享水上乐园的奇妙之旅。

  打卡大型金枪鱼开鱼仪式、品寰球美食盛宴、看美人鱼水下表演和水上飞人秀、感受童话般的海底奇遇……国庆假期第三天,三亚·亚特兰蒂斯精心推出大型的寰球美食盛宴等一系列国庆特色活动,丰富游客的假期选择,自助餐厅、水世界、水族馆等场所,游客络绎不绝,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旅游消费市场持续火爆。

10月3日,在三亚·亚特兰蒂斯自助餐厅举行的200斤金枪鱼开鱼仪式吸引顾客围观。 本报记者 武威 摄
10月3日,在三亚·亚特兰蒂斯自助餐厅举行的200斤金枪鱼开鱼仪式吸引顾客围观。 本报记者 武威 摄

  当天上午11时许,一场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波塞冬湾浪漫上演。摆动着纤长、艳丽的“鱼尾”,翻转、舞动,身姿绰约的“美人鱼”化身花朵,在海底翩翩起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看完整场演出,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游客薛斌不禁感慨。

  “这次大型人鱼演出的主题是‘花开富贵’,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三亚·亚特兰蒂斯公共关系总监徐翔宇说。

  除了精彩的表演和刺激的水上运动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还专门打造了大型自助餐等美食活动。“旅游+美食”巧妙融合,俘获游客“芳心”,让饮食成为这个假期的旅游消费新亮点。

  龙虾、扇贝、鱿鱼……“这次假期,就是专程来三亚吃海鲜的。”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美食,让薛斌一家有些“左右为难”,“菜品多,味道好,我们都很喜欢,就连平时挑食的女儿今天也吃了不少。”薛斌频频点赞。

  徐翔宇介绍,10月3日17时30分至21时30分,三亚·亚特兰蒂斯的两大自助餐厅——番红花和七彩晶联合推出超大规模的寰球美食盛宴,宾客可在两家餐厅连通的空间中畅享多达38个档口的300余种美食及数十种酒水饮品。

  当天18时18分许,在轻快欢乐的鼓点声中,重达200斤的大型金枪鱼开鱼仪式更是让现场宾客大开眼界。“我张开双手都没有这条大鱼长呢!”活动现场,6岁菁菁伸开双臂,开心地和眼前的金枪鱼合影。不一会,慕名前来的游客把开鱼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站在后排的人们纷纷踮起脚尖举着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薛斌一家走出餐厅,他们惊喜地发现,不远处的水世界又是另一番热闹的景象。“国庆期间,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一会还有精彩的烟花秀呢。”听到工作人员的介绍,薛斌一家不禁加快了脚步,“这个假期来海南,太值了!”

  (本报三亚10月3日电)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