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山柚园安居房小区可提供2959套住房 分三期建设
2021年11月06日 09: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11月5日电 (记者张惠宁)“期待已久!”11月4日下午,万宁中学老师陈德君和丈夫兴冲冲赶至万宁首个安居型商品住房山柚园小区售楼处,他们近日通过摇号拿到了山柚园一期一套100平方米户型的房子。

  2021年,万宁拟建设5000套安居型商品住房,主要有山柚园、海汇花园、白沙坡等项目。其中,山柚园小区将建设2959套住房,是万宁在建的最大安居房小区,位于万宁市城北新区北侧,分三期滚动建设,计划3年建成,一期建设中心小区20栋楼1178套,二期建设北侧地块12栋672套,三期建设南侧地块19栋1109套。

  “目前一期9栋楼已经封顶,并且基本销售一空(签订认购协议书)。”山柚园小区售楼处销售人员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因为供不应求,山柚园小区采取摇号的方式决定房号,目前1646户已经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房号。其中约900户为基层教师和基层医务人员购买。

  “项目一期和二期同时在开足马力建设,将预计2022年12月31日前竣工。三期将在2023年12月31日前全部竣工。”万宁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山柚园项目负责人吴志伟说,小区还将配套建设地下超市、幼儿园。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