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12月10日至13日在琼举办
2021年11月19日 06: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8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18日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海口举行,届时包括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多家知名酒企负责人在内的近千位业内嘉宾将齐聚海南。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是在海南举办的第一个酒类综合性会议与展览融合的展会,是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打造的全球酒类产业与资本对接会、全球酒类创业创新平台。

  据悉,展会将举行全体大会、投融资力论坛、营销与创意论坛、产品与技术论坛等会议,还将举行第二届中国酒业女性发展大会暨菁英女性领导者颁奖礼等品牌活动。此外,大会将联合权威机构发布《2021酒业投融资报告》《2022新消费趋势报告》《2021酒饮消费市场调研报告》等报告。

  大会参会嘉宾覆盖著名专家以及酒业生产、流通、创意、营销、咨询的行业代表。其中德国生物化学家、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苏德霍夫(Thomas C.Südhof),以色列生物化学家、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龙·切哈诺沃将与会。企业方面,保乐力加、洋河、汾酒、西凤、雪花啤酒等企业负责人也将参会。

  海口市商务局局长蔡俏表示,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的举办,将成为海口市会展产业发展的又一张名片,对加速海口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展会期间除安排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政策推介之外,还将安排创新园区考察环节,吸引更多企业利用自贸港建设免税等政策落户海南。

  该展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云酒传媒、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联合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