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消防进企业 培训演练齐发力
2021年11月25日 15:1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 张野 通讯员 陈冠先)为持续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万宁市消防救援大队到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模拟火场现场灭火逃生演练。万宁消防供图
模拟火场现场灭火逃生演练。万宁消防供图
员工学习使用灭火器。万宁消防供图
员工学习使用灭火器。万宁消防供图

  期间,大队宣教人员结合该企业的特点,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如何正确报火警、怎样扑救初期火灾等,使全体员工认识到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掌握了人员密集场所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知道了如何在火场逃生和自救。随后组织900名企业员工进行了模拟火场现场灭火逃生演练,培训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自防自救意识,提高了企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形成了全员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万宁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