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政府人员”推销书刊资料?官方回应:假的!
2021年11月30日 08:0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9日消息(记者 韩星)近日,有不法人员冒用海口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工作人员名义推销有关书籍,为保护海口市各相关单位(社会组织)的切身利益,防止此类事件继续发生,11月29日,海口市民政局发布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政府人员利用买卖书刊资料诈骗的公告。

公告截图

  公告表示,海口市民政局从未对外售卖任何书刊资料;请各相关单位(社会组织)提高警惕,接到类似售卖书刊资料、募捐、参与投资等诈骗信息时,及时与海口市民政局核实或向公安部门报案。

  海口市民政局提醒,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在参与社会组织活动时,要保持警惕,提前查验其身份是否合法;在加入社会组织和缴纳会费时,务必详细了解其《章程》各项规定,避免上当受骗。敬请各相关单位(社会组织)发现此类事件,及时向海口市民政局反馈,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