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高级技工学校110名学生获得“金光奖学金”
2021年12月17日 16:3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7日消息(记者 任桐 通讯员 谢文广)12月15日,2020-2021学年度洋浦高级技工学校“金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洋浦技工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据悉,共有110名学生获得2020-2021学年度“金光奖学金”。

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2020-2021年度金光奖学金颁奖典礼。
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2020-2021年度金光奖学金颁奖典礼。

  海南金光助学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谢盛杰表示,作为海南自贸港的先行区、示范区,洋浦需要更多的技工人才,希望洋浦高级技工学校的同学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洋浦的发展和腾飞贡献力量。

  据悉,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洋浦技工教育事业发展,自2014年开始,海南金光助学与环保基金会在洋浦高级技工学校设立“金光奖学金”,用以激励技工学校的学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奖学金设立七年来,共奖励了770名品学兼优的技工学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