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走进重点园区寻求合作机遇
2021年12月23日 14: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走进重点园区寻求合作机遇。陈一夫供图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走进重点园区寻求合作机遇。陈一夫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3日电(陈一夫)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优质项目对接海南自贸港11大重点示范园区,海南省创业服务省内优质项目代表近日前往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口国家高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地,与园区、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学习优秀创业经验,力求在深入交流学习中发现合作契合点。

  代表团一行最先来到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还与考察团成员就入驻合作、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座谈,了解项目需求,提供专业指导。

  “园区对农产品加工企业有无入驻优惠政策?”“可以介绍下园区的人员流动情况吗?”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座谈会上,代表团成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园区代表与代表团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给出团队发展、跨界合作等方面的建议。

  海南欧兰德农业高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和德说,为期两天的走访让他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自贸港相关创业扶持政策的理解,优秀企业家的经验分享也让他从中得到很多启发。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活动旨在通过园区考察与交流,帮助省内优质项目对接业务资源、投资机构资源,发现新机遇。(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