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军民团结军地协作
2022年01月24日 09:4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习霁鸿)“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又接地气,目标科学、措施务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1月21日至22日,在审议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解放军代表团代表表示。

  代表们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特别是实打实的数据和措施体现了2021年海南省经济建设成绩斐然、自贸港建设加快推进取得的喜人成果,驻琼官兵切身感受到自贸港建设带来的红利。

  代表们认为,报告对2022年的10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特别是对群众关心的医疗、教育、住房等民生工程有谋划、举措实,值得期盼。代表们结合驻军实际,就随军未就业家属安置、军队退休干部移交享受待遇等事宜提出具体建议。

  代表们表示,海南的战略定位是“三区一中心”。海南是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驻琼部队要更加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自贸港建设的重大考量,不断强化全局意识、机遇意识、参与意识,在贯彻重大决策部署上,与地方同频共振、同行共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