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溪边三角梅花会正式开园 万宁春节赏花打卡好去处
2022年01月27日 15:38 来源:万宁发布厅

  1月26日,2022年溪边三角梅花会开园仪式在万宁市万城镇联星村委会溪边村举行,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出席活动并宣布溪边三角梅花会正式开园。

  开园仪式上,万城镇联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海雄介绍了近年来联星村委会在发展三角梅特色产业的同时建设公益性农家书屋等相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小明说,溪边村推行“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结合花卉基地及本土文化打造了具有特色产业的乡土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经济实体,在2021年被省旅文厅评定为“四椰级”乡村旅游点,不仅为万宁增添了一张响亮的乡村旅游文化新名片,也为万宁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希望以溪边村为发展模式,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拓展乡村旅游新局面,为万宁市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助力。

  仪式上,林靖宣布溪边三角梅花会正式开园。

  红的、黄的、白的……走进溪边,映入眼帘的是多姿多彩的三角梅花海,在这偌大的花园里,姹紫嫣红的三角梅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引得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这一美景。旅居万宁的王女士此前在网上得知溪边是观赏三角梅的好去处,去年也曾到此处观赏过三角梅的姹紫嫣红,今年听闻开园了,一大早就跟朋友从兴隆第二次造访溪边。“挺好的,看着花海很舒服,来了还想来!”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精心组织了送“福”送春联活动及摄影展、书法展及赏石展,让来宾在浓郁的新春氛围中迎春接福,共享万福万宁的平安、喜悦和幸福。

  开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万城镇委镇政府、市旅文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指导,万城镇联星村委会主办,万宁溪边种养专业合作社承办,海南省三角梅协会、海南省奇石艺术协会、万宁青路书堂、海南一泽子良广告、“海南在心灵”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提供支持。(莫华慧 )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