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开展社区迎春游园活动 三亚海棠区共青学堂寒假课程结束
2022年01月28日 0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共青学堂组织的参观活动 罗佳供图
共青学堂组织的参观活动 罗佳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7日电(罗佳) 三亚海棠区共青学堂26日以一场迎新春游园活动,庆祝寒假课程班圆满结束,营造社区节日氛围,迎接2022年新春的到来。

  共青学堂“欢欢喜喜迎新春,和谐共筑社区情”迎新春游园活动当日上午在龙海社区拉开帷幕。新春游园会设立了猜灯谜、福满堂、剪窗花、踢毽子以及寄语栏等内容,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在活动中猜妙趣横生的灯谜、写各式各样的“福”字、剪漂亮的窗花、书写新年寄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洋溢现场。

迎新春游园活动现场 罗佳供图

  海棠区共青学堂寒假课程于1月16日正式开班,截止至1月26日,共开展烹饪、舞蹈、美术、武术、陶艺、非洲鼓等9门兴趣课程,特色课程及社区活动开展15次,共服务977人次。林礼浩同学说,来共青学堂不仅可以去图书馆看书,还可以上烹饪课制作美食,还可以练习写书法。杨昊宇同学的家长说:“小朋友来共青学堂有2年了,共青学堂不仅开放这么好的场地,还开展丰富的活动,社工老师也很好,很有耐心,我们都很喜欢共青学堂。”

迎新春游园活动现场 罗佳供图

  据介绍,2021年,海棠区共青学堂龙海、龙江两个服务点共开展13门兴趣课程,81次特色课程,83场社区活动,合计服务的青少年及家庭有27472人次。 共青学堂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共青学堂将积极探索青少年服务新模式,为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