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参加2022年消博会
2022年02月28日 18:1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2022年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继首届消博会后,全球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确认将再度携旗下上市车型参加2022年消博会。

特斯拉携多款车型亮相首届消博会。资料图
特斯拉携多款车型亮相首届消博会。资料图

  2022年消博会将于2022年4月12日-16日在海南海口举行。今年消博会将坚持“精品路线”,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力求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作为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的代表性企业,特斯拉确认将参加2022年消博会,不仅将展示其品牌元素,还将展示新能源汽车发展水平,引领消费结构改革,助力相关产业发展。

  近年来,海南省政府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运用,于2019年明确提出2030年将全域禁售燃油车,分阶段分领域逐步实现全岛汽车清洁能源化,使得海南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品牌争相入驻的热土。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海南注册公司,并在海南9个地区建设开放了19座超级充电站、125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家体验店和2家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