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琼中县城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1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南琼中3月13日电 (符宇群)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3日发布通报称,截止3月13日上午11时,琼中完成县城区域第一轮核酸采样50893人(含封控区和风险人群),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3月11日,琼中在省外来琼人员主动检测中检出1例新冠病毒阳性,经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病例正在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据介绍,从3月11日20时开始,琼中在升坡村委会、惠民小区、营根镇百绿园等24个地点设立核酸采样点,对县城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3月12日16时,琼中初步甄别密切接触者75人、密接的密接221人、风险人群230人;发省外协查函4人。截止3月13日上午11时,琼中完成县城区域第一轮核酸采样50893人(含封控区和风险人群),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报称,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民众持续关注官方权威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