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悬赏3万元!看到这两个人请报警
2022年05月31日 12:30 来源:南国都市报

犯罪嫌疑人刘克明,男,黎族,1995年1月16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海南省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二队,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目前在逃。

犯罪嫌疑人洪小星,男,黎族,1995年5月1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海南省东方市东河镇金炳村一队,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目前在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讯 (记者 李绍远)30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追捕两名在逃人员,最高奖励3万元。

  为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严厉打击震慑刑事犯罪,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即日起公开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刘克明、洪小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行踪或者线索,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报警。

  对提供线索促成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奖励人民币3万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藏、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督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从宽处理。

  举报电话:18089812241(文警官)、13707530174(何警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