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留洋第二冠!沈梦雨关键球助凯尔特人队再度折桂
2022年05月31日 08:53 来源:北京日报

  沈梦雨关键球助凯尔特人队夺冠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本赛季苏格兰女足足总杯决赛中,凯尔特人队经过加时赛3比2险胜格拉斯哥城队夺冠。首发出场的中国小将沈梦雨用一脚精彩的小角度射门,为凯尔特人队打入第一球,成为球队夺冠功臣。

  这场决赛的第19分钟,凯尔特人队前场左侧挑传,沈梦雨高速插上,停球后右脚大力抽射近角,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挂死角,凯尔特人队1比0领先。沈梦雨进球后,她的队友都非常兴奋,冲过来与这名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中国姑娘用“叠罗汉”的方式庆祝。这个进球也为凯尔特人队打开胜利之门,她们最终通过加时赛3比2险胜对手,队史首次夺得苏格兰女足足总杯冠军。

  赛后,2001年出生的沈梦雨在微博上分享了与队友一起捧杯的照片,她写道:“很激动能在决赛进球,很感谢队友们的配合,也很开心现场有很多中国粉丝来加油!感谢你们的支持,未来我一定会努力做得更好的!”这已是沈梦雨第二次随凯尔特人队站上最高领奖台。去年12月,她们赢下了苏格兰女足联赛杯冠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