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消博会将迎公众开放日 场馆周边这4处可检测核酸
2022年07月28日 18:5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蔡曼良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29日迎来公众开放日,并持续至7月30日。根据组委会规定,进入场馆需要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证明。

  为了方便参展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组委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周围也设置了4个核酸检测点,这4个核酸检测点的位置分别是:1号馆南侧采样大棚、5号馆西侧采样大棚、7号馆东侧采访大棚、证件中心采样大棚。

  每个核酸检测点有设定的检测时段,公众可根据需要在检测时段范围内进行采样,避免聚集带来的排长队和暴晒。考虑到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一定的时间,组委会特别提醒,可在每日8时后采样即可保证第二天的进场。以下是场馆核酸检测采样点的位置和开放时间:

第二届消博会场馆周边核酸检测采样点

第二届消博会功能点位图,红色方框处为核酸检测点。记者蔡曼良 摄

会展中心1号馆南侧核酸大棚。记者蔡曼良 摄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