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运会群众赛事多项目收官 海口夺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2022年08月01日 08: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1日电(李艺娜) 7月31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继续在儋州、海口两地火热进行。儋州赛场,羽毛球比赛与五人制足球赛相继收官,台球与攀岩比赛则在海口圆满结束。

  当天,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儋州体育中心“一场两馆”五人制足球场落幕。决赛在海口队与澄迈队之间展开,最终,此前保持不败的海口队以4:0击败澄迈队夺冠。澄迈队收获亚军,第3至第8名分别是东方队、昌江队、万宁队、儋州队、白沙队与保亭队。

  与此同时,羽毛球赛场在昨日结束所有组别的比赛,最终文昌队拿到混合团体冠军;A组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分别由文昌队韩晓升/郑再榜组合、澄迈队吴雯霞/韦蕊组合、儋州队陈湘腾/周希组合获得;B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分别是东方队赵格/谭照军组合、儋州队陈倩/刘永齐组合、儋州队林尤正/符文婷组合;C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分别是临高队王方俊/邓礼勇组合、澄迈队徐莹/陶岚组合、文昌队陈宇/韩林怡组合;D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分别是文昌队邢贤/林智武组合、东方队林丽君/符玉叶组合、澄迈队陈在军/杨小瑜组合。

  今年的海南省运会群众网球比参赛人员年龄跨度不小,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场,一位年过六旬的韩大姐也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韩大姐代表海口队出赛,对于海南这几年在网球项目的推广与网球场地设施的普及看在眼里。“过去我们海南比较多开展的项目是篮球、足球和排球,网球相对小众,但随着海南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许多以前相对小众的运动项目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网球也不例外,现在我们在海南已经可以找到许多能打网球、会打网球的球友了。”韩大姐说。

  今年攀岩项目首次列入群众比赛项目,共设男女攀石和男女速度赛两个大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手脚并用,穿梭于岩壁之上,全力越到高处,犹如在岩壁上舞蹈。经过两天的角逐,男女攀石项目冠军分别由保亭队的胡恒宇和儋州队的李雪花获得;男女速度赛冠军则由陵水队的李文凯和儋州队的羊秀桃获得。

  台球项目昨晚在海口迎来收官日,在团体赛中,儋州队收获冠军、海口队与定安队分列第2至第3名。个人赛来自定安队的陈永清夺冠。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各市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