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筹措物资支援抗疫
2022年08月21日 17: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三亚大茅村捐赠抗疫物资。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三亚大茅村捐赠抗疫物资。海南师范大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1日电(朱韫) 海南师范大学21日介绍,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下称“校友会”)通过各种途径为母校捐款捐物,以校友会为桥梁,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了解到静态管控下的三亚大茅村出现各类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后,校友会克服静态管理下交通不便、人手不足等困难,前往疫情最严重的三亚地区,将筹措到的抗疫物资运往大茅村。收到物资后,该校在大茅村驻村的第一书记张霞对学校及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并称所有物资将在大茅村村委的统筹安排和妥善分配下发挥最大作用。

  该批物资的送达,有效缓解了三亚大茅村在静态管控下的抗疫压力。(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