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8市县至海口班线9日起逐步恢复运营
2022年09月09日 07: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8日电(张月和)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9日起,昌江、文昌、五指山、临高、琼中、屯昌、白沙、澄迈至海口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通知称,班次详情以车站公布的实际发班时间为准,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汽客运”“海汽e行”实时查询班次信息,或拨打车站客服电话咨询。乘车人员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7日内有三亚、乐东、儋州3个市县旅居史人员暂不可乘车。旅客需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方可乘车。

  通知明确,文昌、五指山的旅客需持有72小时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临高至海口需持有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海口至临高需持有72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石碌至海口、海口至石碌需持有48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琼中至海口需持有48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海口至琼中需持有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可含乘车当天,每天采样1次,结果均为阴性)。屯昌至海口需持有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海口至屯昌需持有48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白沙至海口需持有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海口至白沙需持有72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澄迈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

  出岛旅客需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提供各项证明。乘车要求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将动态调整,建议旅客出发前务必确认出发地和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