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师生员工国庆假期原则上不出省
2022年09月30日 08:24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9月29日,海口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倡导师生员工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

  为做好海口市教育系统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区、各校(园)要倡导师生员工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场所。密切家校联系,提醒家长履行监护责任,引导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活动和出行。

  二、国庆后返校(园)要求:

  ▶国庆期间未离开海口的师生员工,持72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园);

  ▶国庆假期期间离开海口的师生员工,返回海口后3天内完成2次(每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持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园);

  ▶国庆期间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返校(园),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防控措施落实,请师生员工届时以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信息为准。

  三、各区、各校(园)对确需离开海口的师生,要落实离开学校报备、返回海口告知社区与学校的管理制度,严防疫情输入。

  四、各校(园)要强化国庆期间校门管理,对本校(园)师生员工入校(园)按规定执行,对校(园)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园)”。

  海口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9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