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东保障施工所需原材料运输通道畅通 龙栖湾智慧海洋牧场等项目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09日 11:26 来源:南国都市报

乐东龙栖湾海洋牧场陆域工程项目。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张宏波 文/图)连日来,乐东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据悉,目前乐东各重点项目已有序复工复产,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江北安居工程海悦花园项目是乐东重点项目,疫情发生后,该项目对所有工人实施闭环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科学调整工序提速工期。受海南省内部分市县停工停产及运输物流等原因影响,导致部分建筑材料未能顺利运抵乐东,至8月底,该项目已基本处于停工状态。自近日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以来,乐东有关部门多方协调,统筹安排乐东县内低风险企业为该项目提供施工材料,顺畅运输事宜,为项目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

  龙栖湾智慧海洋牧场项目也是乐东在建重点项目,为了尽快复工复产,乐东在安全防控基础上,采取措施畅通项目施工所需原材料来源和运输通道。目前,项目现场机械和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该项目现场管理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建设进度滞后,乐东社会面清零后,项目加快复工复产,对工人实行闭环管理,每天组织工人进行核酸检测,错峰施工,不扎堆,确保工人健康安全。

  据悉,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乐东还开展了农资集中购销和点对点配送,对接专业化服务组织开展托管、代耕、代收等服务,妥善解决农业种、管、收、运、销等各环节问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