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开心麻花”剧目《贼想得到你》16日将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
2022年09月09日 11: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剧目《贼想得到你》剧照。海口湾演艺中心供图
剧目《贼想得到你》剧照。海口湾演艺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9日电(喻路)海口湾演艺中心9日介绍,改编自英国西区经典喜剧作品《银行大劫案》的“开心麻花”剧目《贼想得到你》9月16日将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

  这是“开心麻花”历史上最快突破300场的剧目,也是迄今为止成本最高、机关最多、难度最高的一部大戏。该剧此次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系首次亮相海南,目前已开通售票通道,观众可通过海口湾演艺中心公众号和大麦进行购票。

  该剧的原作《银行大劫案》在伦敦西区驻演3年长盛不衰,荣获戏剧界的奥斯卡——2017年奥立弗最佳新话剧奖。经开心麻花改编成中文版《贼想得到你》后,在全国各地掀起观演热潮。

  包含立面表演和威亚在内的机关装置精巧复杂,导致这部戏的舞台成本创“开心麻花”新纪录。剧中多处场景都运用了舞台剧领域少见的威亚元素,也使得该剧成为“开心麻花”史上演出难度最大的戏。

  此外,全剧还有精致歌舞的全方位加持,唱、跳、rap,各种歌舞形式轮番登场,带给观众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体验。(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