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进一步优化卡口防疫查验 交警温馨提示→
2022年09月12日 09:5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1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受入城卡口防疫查验影响,车辆滞留通行困难。从 9月12日开始,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防疫政策进一步优化卡口查验流程,发布以下提示。

提前扫地点码,截屏以便检查

  一、卡口前置地点码,请入城车辆人员提前扫描地点码,将个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信息提前截屏,在卡口直接出示快速通过,减少现场查找健康码、行程卡产生的时间延误并加重车辆滞留。

卡口前置地点码

  二、客运班车以及在海口市乡镇、机场等行政区域内通行前往主城区的车辆(车身贴标)请走以下卡口应急通道,免检。

图片:卡口应急通道

  1、海文高速桂林洋互通卡口

  2、S81联络线那梅立交卡口

  3、海榆大道鸿洲埃德瑞卡口

  4、龙昆南互通卡口

  5、丘海互通卡口

  三、货运车辆不查验通行证,做以下检查:

  1、行程卡有三亚、乐东、儋州三个市县轨迹的,48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1天1 检),健康码绿码,放行;48小时1次核酸阴性证明,需现场抗原检测结果阴性,登记放行。

  2、行程卡无三个市县轨迹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放行。

  3、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劝返。

  四、其他车辆司乘人员按以下要求查验行程卡:

  1、行程卡有三亚、乐东、儋州三个市县轨迹的,劝返。

  2、行程卡只有海口市轨迹,健康码绿码,直接放行。

  3、行程卡有其他市县轨迹,健康码绿码、有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的,放行。

  交警提醒,如有新的规定适时调整。

  附主要入城卡口地点码便于市民出行当天扫码,如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