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京东国际海口跨境体验店开业 打造跨境消费新体验
2022年09月12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京东国际海口跨境体验店开业。邓睆供图
京东国际海口跨境体验店开业。邓睆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2日电(邓睆) 京东国际与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联合打造的京东国际海口跨境体验店(以下简称“体验店”)11日开业,该店主要以跨境3C品类的商品为主,涵盖戴森、飞利浦等27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百款热销商品。

  消费者进店体验后,可通过店内扫码、线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商品均来自京东国际,并由国内保税仓直接发货,京东国际海口跨境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跨境消费场景和具有正品保障的海外商品,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跨境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

  京东国际表示,在丰富商品种类和消费场景的同时,该店还将依托京东在供应链、技术、物流、营销等方面的资源,未来将通过店员管理、店铺设计和运营支持,提升门店的服务体验,在店内设置京屏小店、互动货架、智能客流分析等数字化设备与技术,以及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从进店、店内体验到离店的智慧化互动和引导服务,打造沉浸式跨境购物体验。

  面对线上线下不同的消费场域需求,京东国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全场景跨境消费体验,也一直凭借京东覆盖全球的跨境商品供应链整合能力,帮助更多传统免税企业完善全渠道布局。

  2021年,京东国际在三亚开设线下免税门店,同时也与海旅免税、国免、深圳免税公司等传统免税持牌公司共建线上免税店铺。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共建,已助力众多品牌和全渠道合作伙伴,实现全链路、全用户、全场景、全品类的数智化沉淀。京东表示,未来将继续依托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深化全渠道布局,加速构建共赢生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