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炼化向乐东抱罗村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2年09月11日 14: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捐赠仪式。刘海龙摄
图为捐赠仪式。刘海龙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0日电(刘海龙)海南炼化10日介绍,在“99公益日”期间,公司紧急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顺利送到乐东黎族自治县尖峰镇抱罗村村民手中。该批物资包括1万只中石化奥运口罩及医用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

  本次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海南炼化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全力抗疫和保障海南省成品油及液化气稳定供应的同时,时刻关注抱罗村疫情防控情况。在了解到抱罗村急需防疫物资后,海南炼化党委立即安排部署爱心捐赠活动,相关部门迅速准备防疫物资和第一时间协调申请办理车辆通行证,顺利将防疫物资送到村中,全力帮助抱罗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同时海南炼化驻村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抱罗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