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商铺防疫措施落实不力
2022年09月14日 16:0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 林文泉)13日,记者从临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12日对县城内餐饮服务单位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排查检查,控制和降低社会面疫情传播风险。当天检查组共检查关停22家商铺,责令整改26家,处以警告措施51家。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场所管控不严格。钟鹏乳猪店用餐人数已超过平时的50%;江边部分茶店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执法检查组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批评教育,告知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防疫指引的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针对新创意蛋糕坊、少妮早餐店、顺好鸽子粥店铺等入口处未有值守人员,存在未查验双码、测温等部分情节严重的商铺,执法检查组当场要求停业整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