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丰富产品供给加大优惠力度 市民就地过佳节
2022年10月08日 08: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0月7日电(记者李艳玫)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大使环礁湖,体验新推出的潜水项目——星夜浮潜,与鲨鱼、鳐鱼、海龟等海洋生物来一场亲密的互动;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享受免费开放入园政策,参与打柴舞、太极扇、太极拳、舞龙等互动体验类活动;在三亚丝路欢乐世界,白天游玩旋转太空梭、旋转木马等娱乐设施,晚上观看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

  今年“十一”假期,本地游、周边游及省内短途游仍是主流,三亚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特色旅游文化产品不断丰富假日产品供给,加大惠民力度,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露营、飞盘、徒步等流行的新玩法,让国庆旅游消费市场更热闹。带着帐篷去露营,成为许多三亚市民游客“十一”度假生活写照。他们拉起天幕,打开折叠桌椅,摆上美食,拍照打卡,在碧海蓝天的环抱中,享受露营的悠闲时光。

  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了促销优惠“引客”。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推出每人19.9元的国庆特惠活动票,包含门票和电瓶车;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面向本岛居民推出提前预订享受专属产品5折特惠活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10月1日起正式对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并推出了多款娱乐项目套餐;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则推出了“门船票+豪华环岛游”套票199元等优惠。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面向全国游客启动“轻松到三亚”系列营销推广活动。游客可通过各类渠道和方式领取到由三亚市政府为大家提供的不同额度的机票、酒店优惠补贴,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同时该局还将持续联合航空公司针对不同地区的航线推出集合优惠机票、免税购物、酒店住宿、特色玩法等丰富的航旅特惠套餐,为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