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南省运会冲浪比赛11月6日至8日举行
2022年10月23日 08:3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10月22日电(记者林书喜)10月21日上午,省第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执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省运会冲浪比赛正式比赛定于11月6日至8日在万宁日月湾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经省政府批准,受疫情影响暂停举办的省运会定于12月3日至14日恢复举办,其中12月3日为开幕式,12月14日为闭幕式。目前省运会的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实战阶段。

  为了实现“举办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儋州市借助举办省运会契机,持续推进“体育+旅游”,为文化和旅游活动注入体育元素,助力当地文旅行业复苏。计划在11月举办省运会跆拳道测试赛,为省运会提前预热。11月底计划在主要场馆组织演练,为开幕式组织工作做好压力测试。

  儋州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省运会结束后,儋州还将继续办好残运会、儋州马拉松赛、国际象棋超霸战等重要赛事,进一步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为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