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将于10月29-30日举办
2022年10月24日 08: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3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23日获悉,以“把握机遇挑战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的第88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将于10月29-30日在海口举办。

  本次论坛将围绕“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与挑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国与世界”“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国高水平开放的趋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等展开研究研讨,并举办“中国-东盟全面战略合作中的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论坛和“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与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

  论坛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银行、中国日报社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合作举办。自2018年以来,以“中国和世界”为主题的国际论坛连续四次举办,围绕“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高水平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国与世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国与世界”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进行研究研讨。

  自1991年以来,中改院联合相关机构共举办了87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围绕经济体制改革、企业改革、农村改革、区域发展、高水平开放等重大问题,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交流研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