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三亚:对次密接人员解除隔离
2022年11月12日 08:20 来源: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号

  2022年11月11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三亚市从2022年11月11日18时起调整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限;不再甄别次密接,对目前正在隔离的次密接人员解除隔离。下一步,将持续优化三亚市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三亚市广播电视台

关于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通告2022年第230号)

  根据2022年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28号)不再执行。2022年11月12日按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市民游客自行安排好时间,就近采样。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1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