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创新论坛会议季移师海南 本月将举办多场活动
2022年11月12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

  浦江创新论坛会议季移师海南

  本月将举办科技招商等多场活动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记者邱江华)海南日报记者11月11日从省科技厅获悉,11月18日至19日,浦江创新论坛会议季将移师海南,举办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合作签约、调研考察等多场活动,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科技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构成为“1+4+X”,即“开幕式+专题会议+座谈交流、项目对接、展览展示、考察调研”,将重点关注生物医药、航天航空、现代农业、深海科技等领域,拓展沪琼重点领域科技合作,深化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

  作为论坛配套活动,11月9日,我省在海口举行“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2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活动。活动现场将聚集一批我省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我省四大主导产业和“陆海空”三个未来产业内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提供一批含金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岗位。

  2022浦江创新论坛(第十五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国科技领域的一项重要国际性活动,由荷兰王国担任主宾国、海南省担任主宾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