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1309家酒店支持社保卡登记入住
2022年12月20日 12:3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0日消息(记者 谭琦 实习生 林晓璇)日前,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海口市公安局积极推动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海口市推出社会保障卡酒店住宿登记应用。目前,海口市共有1309家酒店完成了社会保障卡应用环境改造和读卡终端布放工作,覆盖全市酒店的96.18%。

  即日起,依托海南省社会保障卡的身份证件和公共管理功能,在入住以上酒店时,仅需出示本人的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即可完成身份核验和信息登记,办理住宿登记手续。此外,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海口农商银行、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推出了“社会保障卡 椰城惠享季”酒店消费满减优惠活动。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持卡人通过海南农信手机银行APP或云闪付APP绑定海南省农信社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后,可到海口市指定合作酒店出示付款二维码消费,即可享受满1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