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招募60名120急救中心调度员
2022年12月21日 15: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海口招募60名120急救中心调度员

  主要是接听、处理120热线电话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0日讯(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杨桂华)12月20日,记者从海口市医学会获悉,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海口市120急救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因疫情造成的影响,海口市医学会受海口市卫健委的委托,拟向社会公开招募海口市120急救中心调度员60名,主要是接听、处理120热线电话。

  面对目前疫情情况,希望从事过医疗工作的人员或在校医学生,秉承“时间就是生命,急救从呼救开始”急救人员的职业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急救工作中。

  其中,招募对象基本条件:年龄要求18-35周岁;临床医学、护理人员或在校学生;具有良好品行、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且身体健康,无其他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遗传病、无吸毒史;无犯罪记录、无违纪违规记录、无刑事处罚。

  另外,工作时间根据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接警工作量需要临时抽调安排;每天工作8小时,方式为白夜三班倒;值班地点为:海口市120急救中心内;工资待遇为300元/班(单位不给予缴纳保险和五险一金)。

  招募程序

  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3日

  ●(二)报名邮箱:

  H13976897080@163.com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2.身份证复印件一页(A4纸正反面);3.卫生专业资格证或学生证复印件1份;4.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彩色打印版1份;以上证件均为A4纸复印件;

  ●(四)报名联系人:

  张老师0898-36633828(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