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咖啡时间”第77期举行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3年12月01日 18:29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下午,“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第77期如期举行,邀请了金江毓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保亭双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项目审批、用地、建设等方面问题,畅谈发展方向,各相关部门就企业遇到的难题,现场分析给予相关政策指导。

  据了解,截至第76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共邀请企业392家次,企业提出问题诉求539个,目前已解决落实部分项目涉及征拆、行政审批及业务诉求等问题445个,其余问题诉求已逐项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加紧办理并每周跟踪督办。自“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及时高效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保亭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出席活动。

  记者:刘亚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