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海南休博会| 保亭馆展出别样精彩
2023年12月05日 17:23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2023年(第八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休博会吸引了来自海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多家参展单位齐聚一堂,展示出多样化的旅游资源。

  整体设计突出体现温泉、雨林、非遗元素的保亭展馆,时尚和特色兼具,民族图腾、城市IP十分醒目。展馆内黎苗风情浓郁,让许多游客感受到保亭的独特魅力。据悉,本次休博会上,保亭馆共展销了山兰酒、椰子油、黎家手工皂、茶叶、黎锦文创产品等多种农产品和旅游商品,并将非遗以“活态”的形式呈现给参展的市民游客,让市民游客近距离了解保亭非遗。此外,保亭馆还设有品茶、趣味活动和民族歌舞展演环节,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品茶、体验趣味活动。保亭馆也荣获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保亭聚焦海南四大主导产业,紧紧围绕“三区三地”战略目标,依托优质的、特色的旅游资源,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培育旅游新业态、打造旅游新吸引物,不断推出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新玩法、新举措,擦亮保亭旅游名片、提升城市旅游美誉度,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亭旅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