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市嘉积镇2024年“元旦杯”男子篮球赛圆满成功
2024年01月26日 19:0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1月24日,由琼海市总工会、嘉积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琼海市嘉积镇2024年“元旦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嘉积镇各社区(村)的17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通过循环赛、淘汰赛展开激烈角逐,历经18天36场决出第一名。

  决赛当天球场内外座无虚席,围满了前来观赛的职工群众和球迷,加油声、欢呼声连绵不绝,近3000名市民游客在现场观看了决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让现场观众看得激动不已。比分在球员们精准的投篮下交替上涨,最终,经过奋力拼搏,琼海海桂中学夺得桂冠,城南二队获得亚军,党群口获得季军,嘉积镇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对抗中诠释体育精神,在碰撞中收获真挚友谊。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力争让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嘉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助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努力走出具有嘉积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