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在博鳌举办
2024年02月27日 16:5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2月26日电 (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林精)2月26日,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在博鳌开幕。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促进健康食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专家院士围绕科技前沿作特邀报告、围绕热点话题进行圆桌讨论,研判健康食品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为期4天,设置了食品法规与标准、新技术与新产品、DRR产品(指降低疾病风险声称的产品)、食药同源、益生菌、益生元、后生元、运动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等板块,将举行15场创新论坛,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全球健康食品科技同步,推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

  据介绍,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是全球聚焦食品有益健康科学证据高端对话平台,以传播科学证据、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为宗旨,囊括国内外有健康证据的所有食品,呈现食品从基础科研、产品化到上市后有益健康的科学证据,是集科学交流、成果展示、产业对接于一体的融合平台。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