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年海南省“体育下乡”排球邀请赛走进琼海潭门
2024年02月17日 11:5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李梓蜻

  “再扣一个!好球!”2月16日,2024年海南省“体育下乡”排球邀请赛在琼海市潭门镇社昌村举行。经过3轮6场角逐,澄迈队夺得冠军,海口队、文昌队、琼海队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四名。

  本次比赛为九人排球赛,参赛的4支队伍是琼海队、澄迈队、海口队、文昌队,采用单循环赛制。为了增加比赛精彩程度,各队邀请了海南本地黄贵诚、林方荣、邹众宝、羊全远、曹德钰、徐存灼、翁先武等球星助阵。比赛吸引了许多球迷到场观看,现场氛围火爆。球迷们纷纷表示,很开心春节期间能观看到这么精彩的排球赛事,这样的体育文化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惠民赛事活动,让海南九人排球文化传播得更远。

  据介绍,“体育下乡”是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年度体育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举办送体育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