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和美乡村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举办
2024年02月03日 08: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2月2日电 (记者陈子仪)2月1日晚,2024琼海市和美乡村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2024琼海“村BA”)在琼海市总工会篮球场开幕,来自琼海各乡镇14支球队的运动员热血集结,点燃战火。

  开幕式邀请了东方“村BA”冠军队、澄迈代表队、集梦116国际篮球俱乐部队员现场切磋交流,并进行扣篮表演、三分球比赛、技巧比赛等。

  开幕式结束后,嘉积镇代表队对战东方“村BA”冠军队的揭幕战正式开战。最终,嘉积镇代表队以59∶56战胜东方“村BA”冠军队。本届琼海“村BA”篮球联赛分为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为期7天,共26场比赛,总决赛将于2月7日晚在琼海市总工会篮球场举行。

  本次赛事配套组织了乡村振兴市集等多种活动,琼海多地的特色农产品逐一亮相。

  春节假期,琼海还推出“喜迎龙年 畅享琼海” 春节季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融合“年味不打烊 畅品美食”“年货不打烊 嗨购促销”“活动不打烊 狂欢惠民”三大系列活动,包括启动仪式、旅游消费券、喜宴年欢会、美食园游会、嗨购年货节、乡村村晚、元宵节晚会等系列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