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市开展志愿者“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9: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志愿者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杨春华供图
图为志愿者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杨春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7日电(杨春华) 近日,共青团琼海市委与中建一局琼海区域项目等单位联合在嘉积镇朝标社区开展琼海市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民众发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防溺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禁毒防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节能减排、禁塑环保、拒绝“套代购”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民众讲解手册内容,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近在身边的“法律与自我保护”课堂。当日,志愿者们共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

  据了解,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琼海市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在琼海全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同步开展,为民众提供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惠民、科技为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