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争当绿色践行者 保亭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1:13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上午,保亭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我县大保护、大建设、大发展夯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文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记者 卫静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今年是第46个植树节。今天上午,来自我县的干部群众齐聚于此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植树造林,共建美丽宜居保亭。”

  植树地点位于宝亭大道与什冲村路口交叉处往什玲方向约200米。活动现场,各部门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协作无间。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山坡披上了一层翠绿的新装。

  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 黄少妹

  “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因为植树造林,积极美化保亭,把保亭建设得更好。”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保亭”,共种植60株榴莲苗和440株红毛丹苗,总面积25亩。近年来,我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探索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保亭经济社会发展路径,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4.89%。同时,每年我县还会开展一系列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调动全县人民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加快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和森林城市建设。

  县林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兰继琼

  “此次活动是以县委大保护、大建设、大发展为契机,号召全社会参与此次活动中来,当好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为保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王群 卫静 李经龙

原标题:倡导保护自然环境 争当绿色践行者 保亭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