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家企业入选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 海口占比超7成
2023年06月19日 09:2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汪训波)省科技厅日前发布海南省2023年第4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全省共有187家企业入选,海口136家企业入选,占比超过7成。

  本次入选的18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来自海口、三亚、儋州、五指山、琼海、定安、澄迈、临高、保亭、昌江、乐东等11个市县。其中,海口入选企业为136家,占比达到72.73%。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研究制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职工总数不超过500人、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资产总额不超过2亿元;企业综合评价所得分值不低于60分(评价指标具体包括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三类,满分100分),且科技人员指标得分不得为0分。科技型中小企业可在税收、资金、培育上市、吸引人才等方面得到政策支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