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白沙“红凳子”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理论宣讲大赛顺利收官
2023年12月15日 11:3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刘宁玥

  12月12日上午,2023年白沙黎族自治县“红凳子”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11月28日开始,12月12日结束。白沙通过初赛,从干部群众中选拔出15名宣讲员,邀请省内专家,围绕理论学习、稿件写作、语音面貌、形体表达等多方面展开辅导。这15人中既有机关、乡镇干部,又有企业职工、返乡创业青年等,他们在12月12日的决赛中,立足自身岗位,从金融、非遗传承、卫生健康等多角度,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乡村振兴的故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白沙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接下来,这些优秀的宣讲员将组成“红凳子”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不断精进基层宣讲水平,引导广大基层工作者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把理论宣讲变成广大干部群众的“随身听”,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大家将齐心助力精神文明建设,为白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方式,在提升基层理论宣讲能力的同时,发掘培育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表达能力突出、热爱宣讲事业的基层宣讲队伍,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助力白沙“红凳子”新时代理论宣讲品牌再上新台阶。

  比赛由白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沙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白沙县委宣传部、白沙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海南日报海报教育集团协办。

编辑:李奥迪